来自乌有之乡

混乱邪恶,天下没有我咽不下的粮

黑化党宣言

诸君,我喜欢黑化;
诸君,我执迷黑化;
诸君,我笃爱黑化。
我喜欢背德而行,
我喜欢叵测心计,
我喜欢无望禁锢,
我喜欢血明心意。
我喜欢求之不得求之不德囚之不得;我欣赏染血的清俊脸庞上的笑意;我慨叹优雅斯文的背后手握利刃;我留恋耳鬓厮磨时候的泪水和叹息。
我喜欢怯弱的孩子终于执起刀剑,在血色的黄昏破开命运的囚笼;当柔软的双手再守护不住微弱的明光,就用疯狂和仇恨织就唯一的铠甲冲锋。
我喜欢归于囚禁归于死亡归于冰冷的感情,我喜欢那落在锁链下苍白肌肤的亲吻,还有温柔的语言和残忍的手指。如果他们注定要书写出相背而行的究竟,至少可以编织出相拥而眠的终局。
我喜欢他们越过颓然倒下的躯体越过尸山血海的战场越过千人万人无关善意的目光迈向彼方的理想,我醉心对镜中虚妄的花朵竭力伸手的他们,当他们被玻璃碎片划得鲜血淋漓,我的血液也随之疼痛和叹惜!
我的爱饱含甜蜜与痛苦,只有最绵长和纯粹的死亡才能将之完全表达,当那浓郁的黑暗终于降临,我将拥抱着你进入梦乡,满怀欢喜。
那些由爱或信仰所化为的渗透骨血的执念呵,它们可以被束缚被掩藏被时间缓慢的挫骨扬灰,也可以于沉默中爆发,绚烂如烟火。
如果道德不过是大多数人的正义,自身衣下的伤痕又有谁去偿还;当公法无助情理相冲,当所有的演绎都沦为掩饰现实的残酷,去吧,磨笔为匕让他们听从内心咆哮的声音;如果世界已不会将我拯救,我又何必去拯救世界?

评论(2)

热度(48)